咕哒酱大成功

赞美愚者!!!

挂一下我的辣鸡大学,坐标广州。

室友的卡包丢了,里面有学生卡,热水卡,协会卡,宿舍钥匙。然后被人捡走了,被盗刷了。于是发现后赶紧挂失。本来想着就算了。结果!

那个人利用挂失的系统延迟在挂失当晚用我室友的卡刷了晚归进宿舍的记录,直到班长来询问才知道的室友气炸了。

因为我们的门禁系统在每个人刷卡时会有摄像记录,所以我们就找辅导员查记录。

先是推三阻四的不相信我室友的卡丢了,一定要拿证据。满世界找卡的朋友圈截图不算数,有辅导员评论要补办以及回复了已补办的朋友圈截图也不算数。挂失是在公众号上的,没有任何记录,当时也没有想着要截图。事实上,谁会截这种东西的图啊!就是不相信自己的学生卡被别的学生捡走了不还,宁愿相信自己的学生为了不受处分而撒谎说丢卡了。呵呵呵

然后,现在发信息给我室友说找到偷卡者了。但是!既不告诉是谁,也没有提供什么相关信息,还说是另一个学院的。明明那张卡只能进我们学院的宿舍楼!既不还东西和盗刷的钱,也不道歉。老师还要求我室友删找偷卡者的朋友圈,说对偷卡者影响不好。辣鸡!就想着息事宁人,都不想想怎么处理问题!我室友是受害者,却变得好像加害者一样!

我一直以自己是广州人为荣,自豪地相信,广州不会有这种不想着解决问题,只想着解决当事人的官僚主义作风。但这件事,实在是令我汗颜。

我真的很生气很生气很生气


评论(2)

热度(3)